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详细内容

2019年安乡县经济发展恳谈会暨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年会圆满成功(转)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安乡县经济发展恳谈会暨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年会圆满成功

2019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下午 18:00 ,“2019年安乡县经济发展恳谈会暨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年会”在广州市京溪礼顿酒店2楼稻香宴会厅举行召开。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刘良凯中将、在粤安乡籍省、市机关部分领导出席宴会。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等在家的县级领导与100余位安乡商会会员、企业家齐聚一堂,畅叙乡情,为家乡未来共话发展、共商良策。大会还邀请了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区非公党委副书记 邬翠峰,关心、关注安乡发展、参与安乡建设的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万俊华先生及优秀湖南儿女。

 

              刘良凯中将(右)、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左)亲切交谈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

 

安乡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左)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区非公党委副书记 邬翠峰(右)

 

                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万俊华(左)

年会开始,张阳书记为当天下午召开的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任会长胡继波颁牌。

 

                      张阳书记给新会长胡继波颁牌

接过牌匾,会长胡继波在开场致辞里讲:“自去年成立之日起,商会以”服务会员、联谊乡友、资馈家乡、成就你我“为宗旨,在联结乡邑情谊、凝聚乡亲力量、支持家乡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截止目前,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已经拥有近100家会员单位,有效地促进了广东和安乡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有力地提高了安乡商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安乡群体的成长历程,是安商走出家乡、面向世界,不断发展壮大的缩影。作为安乡商会的会长,我将继续发挥团队领导作用,以大家的重托和支持为动力,与全体会员一起携手并进,努力把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建设成做成一个能团结会员、服务企业、回报家乡的好团队。进入新时代,前景光明,商机无限,只要我们顺势而为,抢抓机遇,我相信我们在座的会员企业一定能够越做越大、越做越优、越做越强,继续谱写安乡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胡继波会长致辞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致辞

     

      晚会现场精彩剪影

 


安乡城乡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我们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我们的根在安乡、我们的情在安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发展家乡,我们责无旁贷。

商会是个大家庭,我们都应该常回家看看,家人之间更应该多多交流,相互熟识,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把脑海里的“商会能为我做什么?”经常换成“我能为商会做什么?”商会一定能够凝心聚力,成为我们安乡人在广东拼搏发展的坚实后盾!商会也将发挥平台优势,为会员企业多提供学习交流机会,拓展视野,创造机会,实现共赢。这正式我们商会2019年的发展目标。

晚宴前,于当天下午15:30分召开了”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会员大会“,在本次大会中,广东省湖南安乡商会新增会员单位45家,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加入,感谢大家的信任,盼望各位的创新,商会因有你们而自豪!

 

   会员大会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