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青干班开展“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51: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下午,在班委会的精心筹备下,青干班的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围绕“我年青,我快乐”的主题以KTV联谊活动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党校的部分领导和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为了真正达成“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活动目的,主持人提出: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至少要保证登台演唱一首歌曲,否则,另以讲故事、读儿歌、说笑话等形式表演节目;每一位男同学至少要主动邀请一位女同学上台共跳交谊舞,否则,另行表演独舞。
在班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的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整场联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精彩迭出。舞台上,手持麦克风的同学们各显所长,一展歌喉,时而激情澎湃的快歌劲曲,时而柔情似水的甜歌蜜调,时而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舞池中,扑朔迷离的霓灯下,穿行着一对对翩翩起舞的身影;舞台下,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党校唐校长和曾校长即兴表演的诗歌朗诵,声情并茂、寓意深远,更是为联谊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活动在“难忘今宵”的旋律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同学们相互之间增进了了解,融洽了感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获到了一份沉甸甸的友谊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