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青干班学员参观津市新农村及工业园建设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51: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安乡县委党校2010年青干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校领导一行60余人参观考察了津市新农村与工业园建设。


       学员们在津市方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主要参观了津市新农村建设点村——灵泉镇同心村。现场听取了灵泉镇新农村建设综合示范片规划开发与镇村同治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神九堰土家风景园、茶山岗广场、灵泉塔。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详细询问新农村建设和乡村特色旅游业发展情况。随后青干班学员还来到津市工业园区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津市的工业发展现状。
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与当地群众、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新农村建设话题,从而更新了观念,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灵泉镇新农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办法带回去,用以促进本乡镇的新农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