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10: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安乡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张阳结合自己的学思践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全县共261人参加本次集中轮训。

县委书记张阳做动员报告

县委书记张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为全体参训人员做了精彩的讲解。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场历史性盛会,把握了时代脉搏实践要求,顺应人民期待,在政治、理论、实践和制度四大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中国巨轮的前进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学员认真听讲记笔记

县委书记张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新时代,发源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所必须推进的"四个伟大"实践之中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新境界,具有深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要深刻把握重要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执政本领,努力锻造新时代堪当重任的中坚力量,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县委书记张阳还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参训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题目为突破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行动和智慧力量都统一落实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安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