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9 10: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安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党校开班,本次培训方式有教师授课、个人自学、观看录像、交流心得,为期四天,培训人员主要是村、社区书记,共200余人。

开班动员会上,县委副书记吴兴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刻感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不断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信心,自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个定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这个中心、突出抓好实体经济这个重心、坚定围绕社会主要予盾变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决心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带着深厚感情、严格纪律要求来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强调,与会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当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做到八个“不”:听党的话,不讲怪话;抓实党建,不搞形式主义;落细细落小,不敷衍应付;多做好事,不做坏事;坚持原则,不当老好人;注意形象,不违法违纪;舍得吃亏,不心浮气躁;关心群众,不麻木不仁。以永不懈台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贡献新的作为和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