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10月11日上午,安乡县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的5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党校校长张炼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慧、县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徐华军出席,县委党校副校长曾庆裕主持开班仪式。

安乡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校校长张炼平结合自身在市委党校的培训经历,从科级干部的成长角度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为了保证本次科干班取得实效,党校自身不仅特意准备了一个手机休息区,安装了一个指纹打卡机,还在课程安排上审了又审,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上课制度,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友情,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

安乡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合影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慧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希望所有学员多学一点、学深一点,着力强化提升创新、担当、实干、团结、自律五种意识,同时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二、勤于思考,加强交流;三、遵守纪律,树立形象。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