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教研室开展以“全域旅游”为主题的第一次调研工作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9-22 09: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秦芬)为了进一步响应张阳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安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提到的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理念,安乡县委党校教研室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计划,希望能够为安乡县旅游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92021日,党校分管教学研究工作的曾庆裕副校长带领教研室谈小军主任和理论教员秦芬,同旅游局程杰主任,围绕我县“全域旅游”主题,组成了调研小组,深入到我县黄山头镇魏晋文化一条街、黄山头林场、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汤家岗文化遗址以及安乡县第一个新农村建设点——会子庙进行调研。调研小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文献阅读等形式,了解了五个旅游点的旅游价值、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目前,第一次实地调研工作基本告一段落,调研小组将在完成后续调研工作以后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以期能够为推进我县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新的视角、提出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