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科干班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7-05-17 08:35:14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高益云)5月11日上午8点整,迎着初升的太阳,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声,2017年科干班的全体学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伫立在国旗台下,五星红旗在护卫队队员的护送下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国旗台下的全体学员们行着庄严肃穆的注目礼。阳光下的五星红旗更是精神抖擞,让国旗下每一个人的心中,不自觉的燃气一股慕名的骄傲。骄傲,我们是一名中国人;骄傲,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

 

副校长曾庆裕做国旗下讲话。

   讲话指出,我们党95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的奋斗史。赞扬了中国共产党不朽的历史功绩。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实现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的美好愿景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