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开展教学研讨会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6-07 08: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党校召开科干班教学研讨会

  2016年6月6日下午,大会议室召开了科干班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是党校教学三会之一,目的在于倾听学员对前期教学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便于以后阶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五名学员代表各自发表了自己20天以来学习、党性锻炼等方面的深刻体会。随后,组织部干教小组组长严元安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一是,对每位授课人都要有一个仔细详尽的介绍;二是,一定要反复强调培训纪律,严格请假制度。最后,党校唐校长讲了两各方面的意思。1、四个具体意见涉及到外请专家、传统文化授课、学员论文、以及对授课热教师的介绍。2、布置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强调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后面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