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举行2016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5-18 10:4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举行2016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

(通讯员:刘建平) 517日 上午,安乡县2016年上半年主体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开班典礼由县委党校副校长曾庆裕主持,共有二个议程:县委党校校长唐碧山作开班动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讲话。
  唐海芳强调:推动安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四个安乡”建设,离不开干部的努力和支持。广大学员要认清学习形势,高度重视;把握学习重点;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髓,用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用能共事的胸襟、想干事的态度、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结果体现自身价值,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