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2010年主体班开班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7 10:52: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 年主体班开班
4 14 日上午,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 安乡县委党校 2010 年主体班开班典礼 。县委副书记罗先东、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盛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碧山、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李益国及党校副校长曾庆裕、肖锦霞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盛勇主持。



        本次主体班包括
安乡县 2010 年第一期科干班 安乡县 2010 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其中科干班 50 人,培训时间一个月;青干班 66 人,培训时间一个半月。
         在开班典礼上,县委副书记罗先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员们经过学习培训,应该要增强思想观念上的开拓性,增强品德修养上的诚信性,增强情感倾向上的亲民性,增强工作作风上的务实创新性,增强领导才能上的复合性。他要求,学员们在学习培训期间,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勤奋学习的模范;正确处理好知与情的关系,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模范;正确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做遵守纪律的模范。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碧山、组织部部委会成员李益国分别就党校培训干部的任务、学员学习期间的培训守则等内容向新学员们作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