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网络舆情与实践进党校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06-17 14:32:4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媒体已经被公认为是继报纸、广播、电视后的“第四媒体”,网络舆情成为反映社会舆情的一种重要方式。为了加大干部对网络舆情这张民意“晴雨表”的了解,安乡县县委党校邀请县电子政务办主任刘劲松为科干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网络舆情与实践课。

  刘主任用一个大家熟悉的事例导入,一开始就引起了学员极大地兴趣,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主要从网络舆情的概念、特点和规律;网路舆情工作的意义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如何应对网路舆情三部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安乡网络舆情的现实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刘主任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安乡政府网、安乡论坛、安乡新闻网等本地几大网络舆情阵地,结合近些年发生在安乡的事例向学员们宣传了这几大舆论阵地在安乡人民心中影响和地位。

  学员们课后表示,在人人都是监督者的网络时代,加强网络知识学习,重视网络舆情工作是每一个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也是网络时代每一名领导干部必备的媒介素养。

县电子政务办主任刘劲松为科干班学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