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书香浓浓寄深情 传承知识接力棒

来源:县委党校-彭静 发布时间:2020-05-11 08:24:24 浏览次数: 【字体:

“让知识传承下去,发挥应有价值。”这是老教授杨文林这次捐赠过程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5月7日,安乡县委党校退休老教授杨文林个人保存珍贵书籍捐赠仪式在安乡县委党校举行。

捐赠仪式上,杨教授将他珍藏的20多本关于《资本论》的珍贵书籍资料无偿捐赠给县委党校图书室。党校教务部主任秦芬接受捐赠。

据悉,杨教授为经济学研究专家,武汉大学毕业,曾任中共安乡县委党校校长。他在县委党校执教多年,著述丰硕,影响深远。这次将他用心血凝成的著作及一些珍贵资料捐献给学校,并希望在有生之年有机会能为县委党校做更多的事情。

常务副校长汤平表示,杨教授学识渊博,关心年轻人成长,更关心党校事业发展,值得所有党校人学习。所捐书籍资料均有宝贵的史料价值,图书室将永久收藏并使之发挥积极作用。

5b0b8c9d1df84c0181f54c769f39f3dc.png

杨文林教授珍藏本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