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本土党性教育精品课荣登学习强国

来源:县委党校-彭静 发布时间:2020-05-11 08:20: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由安乡县委组织部牵头、安乡县委党校全力打造的本土党性教育精品课《抗洪铸丰碑 精神耀洞庭》荣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点燃信仰之灯。2019年安乡县以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委党校全力实施,明确了以抗洪为主题的党性教育精品课的开发与打造,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精品课开发课题组。课题组从去年6月开始,历时半年的时间,经过资料收集、脚本撰写、拍摄剪辑、视频制作、后期打磨,制作出了以抗洪为主题的音视频精品课。

据悉,音视频从安乡抗洪的历史宿命、英雄史诗、精神丰碑三个部分,展示了安乡人民世世代代在与洪魔做斗争的过程中,练就的独特的治水本领、书写的悲壮抗洪历史和铸就的不朽丰碑,是安乡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不竭的力量源泉。为安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注入了新的活力。

627ebd9cb82849d9b5cf27c514acd57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