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党校开展庆国庆、迎重阳联欢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岁生日,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县委党校于9月29日上午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的庆国庆、迎重阳联欢活动,全体在职员工和退休老干参加。

庆国庆、迎重阳联欢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校人参与升国旗仪式,聆听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平在国旗下的讲话。随后,全体职干又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进献花篮。最后,全体职干回到多媒体教室开展庆国庆、迎重阳联欢活动。党校教职工一首首歌颂祖国的诗朗诵、一曲曲爱国的歌曲演唱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老干部们也尽显革命本色,将自己的爱国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圆满谢幕,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争取发挥自己最大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