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旗永飘扬 ,映红新时代—县委党校举办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6-27 18: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县上级党组织关于庆祝建党98周年的“七一”活动精神。6月26日上午,党校全体教职工在校长汤平同志的组织下在多媒体教室参加了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县委党校2019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期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共有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先进事迹、“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诵读唱歌等八个主题环节。汤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郑重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教职工通过视听资料学习了夏伯渝先进事迹后,积极发言谈学习感悟;为检验单位学习强国的成效,现场开展了知识抢答竞赛;上午的主题活动氛围更是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歌舞节目中达到最盛。为了感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不易成就,全体教职员工于当日下午3点来到安乡革命老区梅家洲村,在国防主题爱国教育基地,结合电子视频与顶尖端武器模型,图文并茂生动地受到了一次国防教育洗礼;在梅家洲烈士陵园,全体教职工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并为革命烈士们献上了深深鞠躬。

通过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收获满满,党性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纷纷表示在新时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进一步做好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