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安康仙桃村、安丰白螺湾党性教育基地打造实地调研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5-21 23:3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安乡县委县政府关于安乡县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号召,更进一步推进党性教育基地打造工作,县委党校结合前期到岳阳、临澧学习实践经验的基础上,5月17日上午,在校长汤平同志的带领下,党校部分教师组成调研组,来到安康乡仙桃村、安丰白螺湾村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到了安康乡仙桃村,在县文旅投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围绕荷塘景观区、拓展体验区、生活体验区等几大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行人边走边问,在全方位查看仙桃景区后,调研组一致认为仙桃具备了打造党性教育基地的基础性设施,后续打造需要进行整体规划和植入廉政文化元素。

离开仙桃,调研组来到在安丰乡,在乡政府干部的带领下,汤平校长一行来到了安丰乡白螺湾村颜昌颐革命烈士的故居所在地,实地察看了故居,听取了关于颜昌颐故居的修缮规划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为党校教师打磨党性教育课程收集了第一手素材,并就下一步如何打造我县党性教育基地,形成调研报告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