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开展扫黑除恶 创建平安安乡——县委党校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9: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县4.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加强平安安乡建设。4月19日下午两点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汤平校长带领下,深入潺陵社区阳光网格进行入户面对面平安宣传,并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雪亮工程方面征求民意。

在社区志愿者服务人员的陪同下,党校人分成两组挨家入户进行相关平安知识的宣传,为社区民众重点讲述了全县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并积极鼓励广大民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发现相关线索积极举报,共同为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于全县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提升了工作开展的自信心。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精心决策部署下,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必将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