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中秋开展“同心扶贫”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4 15:50: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县委党校在校长张炼平的带领下,手拿食用油和月饼,前往定点扶贫村安障乡黄山岗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扶贫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把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1、县委党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县委党校共有结对帮扶干部12人,包保贫困户19户。大多数贫困户因年老体弱或家人身患疾病,丧失劳动能力,缺少脱贫致富的路子,导致家庭经济不够宽裕,戴上了“贫困户”的帽子。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时,党校干部职工细致了解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最近生活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听取了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帮扶贫困户宣讲了外出务工交通补贴标准以及需要准备的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