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站讲台 强党性 促提升——安乡县委党校组织教师开展青干班培训课试讲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17:2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4月15日上午,党校副校长曾庆裕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青干班培训课程试讲活动。

参与本次试讲的共有两名老师,其中刘建平老师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专题课,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入,系统讲述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从探索的背景,取得的成果以及局限性进行了分析。殷茵老师的《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斗探索发展的98年》课程,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为脉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史三段历史篇章。

试讲完毕,参加听课的各位教师对于两位老师的专题课从不同的角度给予了认真讲评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校长汤平同志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