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别样的春节慰问—安乡县委党校开展春节“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1-15 17: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安乡县委党校“送法下乡”宣传队来到安乡县安障乡黄山岗村开展法律法规入户宣传活动,给当地农户带去了别样的春节慰问。


   春节将至,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确保党校帮扶农村贫困户过上平安春节,安乡县委党校“送法下乡”宣传队分组深入农户家中,给他们带去的张贴宣传标语、法律宣传小册子等这些别样的春节慰问品。宣传队成员一对一给农户们详细地讲解宪法、扫黑除恶政策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法律法规知识,农户们积极学习响应,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法律,做守法好公民。

   此次普法知识下乡宣传活动准备充分,在此之前,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已进行周密部署,经过精心组织,宣传活动收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