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平安安乡,开展入户走访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9-04 11: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4日上午,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党校校长汤平同志的带领下,一行深入潺陵社区阳光网格开展创建平安安乡,入户走访实践活动。



在汤平同志的统筹安排下,以每两人一小组为单位分头入户调查,通过问卷摸底调查,政策宣讲,主题责任意识教育。居民对于综治环境改善,安乡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并签订承诺书。

此次走访是自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对于所取得成效的反馈、复查。也是积极响应县委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的有力行动。通过发放平安调查问卷、签订创建平安安乡承诺书,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地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