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吴兴国调研党校工作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7-19 10: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下午,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吴兴国来到县委党校,指导党校工作并主持召开校委会。

在常务副校长汤平等校委会成员的陪同下,吴兴国校长实地察看了党校目前机关院落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党校重建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党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应该从实际出发,量力而行。

实地察看党校机关院落建设情况

随后吴兴国校长主持召开了校委会,党校校委会成员及二层骨干全部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汤平代表校委会就党校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吴兴国校长首先肯定了党校校委会的工作,同时对党校下阶段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突出重点,始终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业主课;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坚持党建统揽,始终注重抓班子、带队伍、强师资。

校委会现场

最后,吴兴国校长还围绕党校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和经费保障等几项具体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