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组织新老师课程试讲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6-10 18: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新老师站讲台能力,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水平。6月6日上午8:30分,由党校副校长曾庆裕牵头,教研室精心组织,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新课试讲活动。

参与本次试讲的是党校新教员王超老师,其试讲课题为《新时代下中非合作关系展望》,以中国非洲研究院专题机构成立这一重大时事为切入点,从中非关系交往史展开,然后分层次、多领域地总结中非关系当下成就,最后对新时期中非关系前景作出预测分析。

试讲结束,各位老师从自己的听课体验纷纷给予了新课充分肯定和提出了宝贵建议,曾庆裕副校长要求新老师跟紧最新中非关系时事,不断完善课程,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