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从莲而来,携“廉”而去-县委党校组织岳阳君山廉洁文化园实地调研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5-08 23: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安乡县委县政府关于打造安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号召,加强安乡党风廉政建设。5月8日上午,安乡县委党校教研室相关教员在副校长曾庆裕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岳阳君山廉洁文化园调研考察。

君山廉洁文化园依托君山野生荷花世界而建,党校老师在园区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廉洁文化园的发展沿革、廉政主题文化的品牌打造等相关事宜;通过亲身感受清莲堂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化,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和党性锤炼。同时,在与园区领导交流中,党校老师重点解了文化园作为廉政文化教育、党性教育基地的运转流程,这为打造安乡本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提供了宝贵经验。

调研结束后,党校老师群力群策,对于怎样打造安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纷纷发表看法并整合意见,尽快形成初步报告,为上级领导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