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诚心访红色基地 静心研精品课程-县委党校组织临澧实地调研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4-12 10:52: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申报党性教育基地作准备,为进一步打造出具有本土特色的精品党性教育课程,4月11日上午,县委党校副校长曾庆裕带领教研室老师一行,来到临澧县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本次调研调研得到了临澧县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如何打造特色精品党性教育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在临澧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立军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到临澧党性教育基地-林伯渠故居、姜家坡渡槽、青山水轮水泵站控制室及其灌渠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在实地考察学习中,党校老师不仅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也对安乡县如何打造党性教育教育基地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考察,县委党校教师不仅收获了打造具有安乡本土特色党性教育基地的宝贵经验,对于打造精品党性教育课程也更加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