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春耕添助力,扶贫暖民心-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4-01 15: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上午9点,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校长汤平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安障乡黄山岗村,为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送去春耕物资。

作为结对帮扶责任人,党校每一个教职工深感责任重大,希望为贫困户多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在贫困户家中,新校长汤平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春耕生产情况,细心为贫困户讲解国家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亲自把春耕物资交到贫困户的手中,鼓励他们放心进行春耕生产,鼓励他们放手发展产业,增强贫困户造血能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工作关键之年,作为结对帮扶责任人,党校每一位教职工都责任重大。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更加坚定了党校每一位教职工以无我的责任心,为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而努力的决心和意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