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集体学习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3-04 15:50:5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张阳同志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周工作安排。

会议由汤平校长主持,彭静老师全文领学了县委书记张阳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领学完毕,大家纷纷发言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安乡目前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尽管存在一些困难,但仍然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校长汤平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紧跟上级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党校要继续发挥政策宣传和意识形态教育平台优势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多开展调查研究。

学习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对前段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汤平校长对后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