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举行新校长见面会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2-25 16:59:3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下午3点,县委党校举行新校长任职见面会。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慧、办公室主任雷磊陪同下,新任党校校长汤平与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初次见面。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雷磊宣布县委关于汤平同志的任职决定。接着,县委党校新任校长汤平同志发言,他感谢组织信任任命自己为党校校长,表示将会带领党校全体教职工团结努力,争做党校工作的追梦人。

会议最后由常务副部长姚慧做总结,对全体党校人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校人迅速调整角色;二是要求全体党校人在新任校长的领导下团结干事,克难奋进;三是要求履新领导和全体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四是要求党校领导班子要抓紧谋划推进工作,争取党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