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吴兴国同志调研党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7 10:36: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中共安乡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吴兴国在县委办副主任谭斌的陪同下深入党校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前,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吴兴国对党校校园进行了实地察看。座谈会议上,县委党校校长张炼平代表校委班子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和市委督查组反馈意见等方面的情况。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吴兴国听完汇报后,对党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党校工作很重要,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党的干部的主阵地,重视党校、加强党校工作是同级党委应有的职责。同时,吴兴国校长还对党校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坚持政治建校,始终当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坚持党校姓党,始终让党的旗帜在党校高高飘扬三是坚定服务大局,始终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校,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吴兴国对市委督查党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自己作为党校第一校长,将在近期主持召开一次校委会,研究部署党校的重大问题二是近期将提请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校工作,重点解决党校校长不是同级委员提名人选、党校基本建设、经费保障等问题三是针对党校办公楼为D级危房情况,要求立即着手拿出整改方案。四是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到党校上课制度;五是切实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加大教师继续培训力度并形成制度。同时吴兴国校长表示,这次到党校调研,是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学习的目来的,希望全体党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发挥好党校的优势和作用,让党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