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开展"庆七一 唱红歌 颂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07: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成就,抒发热爱党的高尚情怀,中共安乡县委党校开展了"庆七一  唱红歌  颂党恩"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1、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校长张炼平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理路程,全体教职工纷纷畅谈了自己曾经入党的初心与坚持。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引吭高歌,高唱《绒花》、《绣红旗》、《驼铃》《红星照我去战斗》、《军港的夜》等一系列经典红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新时代扶贫路上的楷模——王新法的先进个人事迹视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深化了对扶贫楷模——王新法的认识。

图2、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唱红歌、观视频,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正如诗歌《党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中华民族永远的脊梁,是人民心中永远的旗帜。同时,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个人事迹也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党课,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像王新法同志学习,并将他对党忠诚、务实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做新时代党的优秀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