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组织新教师开展新课试讲教研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11-05 16:41: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中共安乡县委党校师资队伍水平,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在中共安乡县委党校教研室的精心策划下,两名新进教师顺利完成自己的新课试讲任务。

本次新课试讲活动共分两个程序,首先由两名新进教师就分别准备的《革命人物——杨度》、《用优秀古典诗词滋养领导干部心灵》两堂专业课程进行试教,其次由在职教师对试教课程进行评课。其中两名新进教师在授课思路、主要内容阐述和教态上得到了评课老师的充分肯定。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新课试讲教研活动,搭建起了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增强了教师教学基本功,对新进教师进步与成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为安乡党校教师彭静在“新课试讲”台上讲课

安乡党校教师王超在“新课试讲”台上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