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安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10-29 17: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八点半,中共安乡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齐坐一堂,共同学习中共安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由校长张炼平同志组织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内容并就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其次由彭静老师全面领学《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关于“绿色发展,水韵安乡——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讲话》;例会的第三个环节由全体教职工谈学后感受。校长张炼平首先发言,从安乡这几年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从高质量发展中不可忽视的问题,从党校自身需勤作为、干好党校自身工作三个方面深刻地谈了体会。

全体教职工围绕张阳书记会议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一员,坚决贯彻会议精神,要时刻站在政策的前沿,时刻团结在安乡县委、县政府周围;利用党校这个平台,将理论宣讲与实地调研相结合起来,为安乡的绿色生态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