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组织全体老干部到仙桃村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09:34:2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上午,中共安乡县委党校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老干活动顺利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老干部们准时出席党校组织的重阳节老干座谈会。会议首先由党校校长张炼平同志就学校人事异动情况、办班情况、党校自身建设情况、中心工作以及后段工作打算和安排给各位在座的老干部做了详细通报;紧接着,老干部们纷纷谈了自己对党校发展的看法,并为党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学校组织全体老干部到安乡县美丽乡村——安康仙桃村进行参观考察活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到了仙桃村部、哑河风光带、民宿景点进行参观考察。仙桃民宿建设、村级道路硬化工程、新农业发展模式、乡村旅游开发等特色让党校老干部们赞不绝口。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聊往昔,话家常,共叙革命友谊,其乐融融。此次重阳节老干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