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15:41: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县委党校召开了二季度创文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校长张炼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县委党校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现场

本次会议传达了县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二季度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我校在二季度创文工作中能够紧紧围绕在县委县政府的周围,积极开展秩序整顿和交通劝导工作,通过劝导,包保路段的停车秩序、经营秩序等明显有了好转,市民的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但在取得一系列的成就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方面是部分干部职工的创文意识不强,工作过程中存在畏难情绪、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另一方面在创文开展过程中,采取的措施不够果断,对于包保路段上停车不规范,而又联系不上车主的情况下,没有进一步采取措施。

最后,校长张炼平在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中强调,创省级文明县城是我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省级文明县城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对于下阶段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模拟验收测评要高度重视。同时,天气虽然愈来愈热,但是创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一刻都不能落下,全体教职工要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取得又好又快的实质性进展,确保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乡顺利完成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