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08:23:43 浏览次数: 【字体:


18日,县委党校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党校2018年的日常工作,召开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

会上学习了2017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六大成绩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六大不足,为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参与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过程中同县委县政府保持统一高度进行了思想动员和指明了方向。同时,会议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对做好2018县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新的一年里,为了完成县委县政府2018年提出的工作总体要求和经济工作主要预期目标,预防类似问题不再发生,一方面,县委党校将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以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基础,突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从严治校;另一方面将照此次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几大问题查找不足,加强整改,全力推动安乡各项工作的赶超发展和跨越发展。

图、县委党校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

最后曾庆裕副校长强调,党校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以及生活上积极向县委县政府靠拢,每一位讲师要在本次专题会议后原滋原味精读一遍张阳书记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经济会议工作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做好笔记;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凝心聚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