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组织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4 14:5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全体教职工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5月14日上午,县委党校在三楼会议室组织了脱贫攻坚知识考试,本次考试由校长张炼平同志和校扶贫专干高益云同志全程监考,全体教职工参与。

图、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专心致志的作答扶贫问卷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重点检阅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基本情况以及基础扶贫知识的掌握情况,试卷内容涉及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贫困户退出标准和程序、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三个一批等基础知识。校长张炼平同志在考试前强调三点: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本着实事求是的要求进行答卷;二是严明纪律,杜绝照搬照抄,对于答卷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在考试过后逐一攻破,并做到心中有数;三是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以使对精准扶贫政策及相关知识耳熟能详。

测试结束后,扶贫专干高益云同志进行了批改和统分,针对个别教职工错误的地方进行了现场讲解,确保全体教职工能够全部通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