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10: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131日,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县委党校校长张炼平同志主持,纪委常委邱文杰同志、组织部黄浩同志以及县委党校副校长曾庆裕同志和肖锦霞同志出席会议。

图、县委党校2017年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首先开展了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由曾庆裕同志领学"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其次由分管党建工作的副校长肖锦霞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由张炼平同志代表县委党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深刻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邱文杰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标准高、准备足。特别是张炼平同志切实做到了"带头";二是敢于发言、敢于担当。能够自揭伤疤、虚心接受批评;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明确到位。对意见不遮掩、对问题有回应有交待;四是紧扣突出问题整改态度明确,可以说是负责任的整改措施。邱文杰同志希望会后县委党校领导班子能够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并做好公开公示工作。

会议后,张炼平同志回应邱文杰同志的希望,强调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一方面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牢记心中,付出行动,争取在短时间内见到效果并长期保持下去另一方面要打好"预防针",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老实人、信念上的守护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以及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