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兄弟党校情谊长 相互学习促发展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9-29 17: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928,在安乡县委党校校长唐碧山的带领下,县委党校共计8位成员,赴澧县开展以“全域旅游”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并与澧县县委党校交流学习。

安乡县委党校一行人等在澧县县委党校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澧县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这对我县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汤家岗遗址的开发提供了许多借鉴性的意见,进一步开拓了相关教师对“全域旅游”这个新生概念的理解;接着,参观了澧县县委党校,就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办公以及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有助于我县党校学习兄弟党校的优秀经验。

安乡县委党校和澧县县委党校乃兄弟党校,两校之间只有多联系、多交流,才能加强情谊、共促发展。学习结束后,安乡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对兄弟党校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