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学习、讨论县党代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9-06 14:5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县委党校集体学习和讨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秦芬)95日上午9:00,安乡县委党校在谈仕美主任的主持下,组织员工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张阳在中国共产党安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建成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图、学习讨论会现场

在会议中,曾庆裕副校长领学了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强调了对今后五年总体工作思路的学习,并用“一个定位、两个精神、三个目标、四条路径、五大举措”进行了高度概括。接着谈仕美主任用“大”即变化的大、“高”即发展思路站得高和“力”即发展措施有力三个字谈了自己对报告的认识;谈小军主任重点从党校的工作职责出发谈对报告精神的落实;殷茵老师从安乡的发展和党校的发展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谈了自己的意见;作为新员工的秦芬老师则从认识安乡、融入安乡以及党的建设三个方面浅谈了自己的认识。曾庆裕副校长、肖锦霞副校长和刘建平老师都强调会后报告精神的落实问题。

最后,唐碧山校长就报告精神的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不要做学习的奴隶,要做学习的主人”,党校学习不要流于形式,要学会学以致用,要认真研究学习报告,为县委决策做好参谋,为教学科研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