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召开教学筹备会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5-05-28 10: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县委党校召开教学筹备会现场

    5月28日,县委党校召开教学筹备会,全面部署2015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及2015年村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办班工作,校长唐碧山主持会议。

    本期党外干部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县委党校具体实施,培训对象主要是非党的科级干部和一般干部。培训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30日。培训主要内容为:一是基本理论,二是统战专题知识,三是其他相关知识,四是异地教学和社会调研,五是班级活动。

    村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6月1日到6月4日,培训内容主要是国家大政方针和我县具体经济社会发展问题。

    会上,对以上班次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通报,对办班的细节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