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校2014年第二期科干班学员深入社区和乡镇调研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10-24 15:22:48 浏览次数: 【字体:

现场调研

 

  10月24日上午,党校第二期科干班学员一行到文昌湾社区、安丰乡黄家台和出口洲调研。文昌湾社区书记、安丰乡政协主席热情接待了各位学员,并对学员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文昌湾社区是安乡社区建设的典范,为构建完美社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成效明显。安丰乡的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一新五好”总要求,坚持“生态、自然、简约、实用”的原则,以“珊珀渔村、梦里水乡”为建设主题,率先在湖区实现“村庄美、村民富、村风好”的目标,先后被评为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湖南省生态示范村。在参观文昌湾社区和安丰乡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倾听,仔细做好笔记,搜集了相关资料。

  通过调研,学员们都为文昌湾社区和安丰乡美丽乡村的建设成就所折服。调研活动结束后,每位学员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上交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完美社区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党校将会从中选取优秀文章集结成册,呈送县级领导,充分发挥好党校的参谋服务作用。

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