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2014年第二期科干班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10-24 09:01:4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日下午,安乡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一行来到了安乡北河口中学,举办了简短的捐资助学仪式。来自北河口中学1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获得了每人500元的捐助。捐助仪式结束后,科干班的学员还和受捐助的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不畏艰难、不怕辛苦、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学业有成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也会牢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古训,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捐资助学是科级干部进修班每期坚持的一项活动,不仅帮助了少数贫寒的学子,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部分困难,更是领导干部关注和关心社会困难家庭孩子的表现,还是新时代领导干部了解群众、联系群众、密切与群众联系的途径,体现了与群众心贴心的干部作风。

捐赠现场

捐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