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团结奋斗、努力开拓“生态、友善、文明、有序”安乡形象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1-19 19: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月18日,中共安乡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学习讨论宋书记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张阳县长在安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整个学习讨论活动由肖锦霞副校长主持,分为两大议程:首先党校理论教师刘建平领学此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刘老师深入浅出、紧密地结合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深刻剖析了此次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要领和实质。对于如何看待2015年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有利形势作了总结性的分析;结合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2016年如何发展、怎样保障发展作了翔实解读。谈小军老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认真学习。十二五的回顾与展望、十三五的部署以及2016年具体工作安排都做了明确解读,既有总的概括性的方面也有具体翔实的表述;既有宏观判断也有微观可操作面。经过学习后,令人振奋和鼓舞。

  随后,在肖锦霞副校长的组织下,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次两次会议精神的深刻体会,并一致表示将把这次的学习体会贯彻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再接再厉,为实现共同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 “洞庭明珠,水润安乡”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