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万传明副校长“送教下乡”到安乡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06-30 15: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党校副校长为科干班学员授课 

 

   6月30日上午,常德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来到安乡县委党校,为2014年第一期科干班的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万校长的课程名称为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在接近三个小时的授课中,万校长从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特征、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作用三个维度,沿着历史发展的进程和脉络,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讲述了毛泽东思想。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万校长的授课非常贴近实际,授课方式风趣幽默,授课内容丰富翔实,上完万校长的课后,对于毛泽东思想这样一个庞大的思想体系有了更科学、更全面的认识。

  2014年,常德市委党校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这是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为满足干部的学习教育需求,提高基层党校的教学水平而开展的活动。

 

学员认真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