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出席县委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04-16 14:36: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3月28号下午,安乡县委党校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督导组组长蔡献忠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唐碧山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党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各项工作始终是与县委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党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担负着双重职责,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者,也是县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参谋者、宣传者和推动者,要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中发挥引领作用。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自觉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督导组组长蔡献忠在讲话中强调,党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将整风精神贯穿活动始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党校干部职工要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明确党校自身的角色定位,党校要在此次活动中真正促进干部的作风转变。

  会议最后,督导组对党校班子和党校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县委党校信息员 胡轶)

 

县委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