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章绍君到党校授课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10-17 10:21:11 浏览次数: 【字体:

  

 章绍君为学员授课

 

    10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绍君为党校全体科干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辅导课。在授课过程中,教室里不时爆发阵阵掌声,课后学员们也纷纷表示,章部长的课内容翔实,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听完后对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安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章部长与学员分享了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的背景、缘由还有此次会议召开的定位。主要与学员探讨了如何更好的解放思想来推动安乡的发展。章绍君强调要统一思想,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有改革精神;要大力贯彻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切实抓实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希望领导干部能够大兴善学之风、务实之风和进取之风,抓住“一区一带一规划”的机遇期,为“畅通安乡”“创业安乡”“宜居安乡”“幸福安乡”的美丽愿景艰苦奋斗。

 

学员在专心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