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举行2014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10-10 16:49: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安乡县2014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党校校长唐碧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候慧明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党校副校长曾庆裕主持,共有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由党校校长唐碧山做开班动员报告;第二个议程是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候慧明做重要讲话。

  唐碧山校长的动员报告从“走进来为什么”、“在这里学什么”和“走出去做什么”三方面展开。希望同志们在党校学习期间培养好的学风、树立好的形象、取得好的效果,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充好电”、“加好油”。

候慧明强调:各级干部的培训和调训工作是一种常态化的工作,领导干部必须明确这一点,解决好工学矛盾。候慧明从安心学习、遵守纪律和严格管理三个方面对学员和党校提出了要求。学员要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时间,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力争在学习上有所收获,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形象。另外,候慧明还指出:党校的学风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干部的作风,学员要成为转变干部作风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