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2014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07-10 15: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期科干班结业典礼 

    7月10日上午,安乡县委党校2014年第一期科干班结业典礼在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党校校长唐碧山、副校长肖锦霞、副校长曾庆裕、组织部干教组组长徐华军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曾庆裕主持,班主任刘建平老师总结了本期科干班的三个特点。学员代表庞菊泉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二是感谢党校的精心组织、三是感谢党校老师的真心付出。

  最后,党校校长唐碧山做了重要讲话,唐校长从三个“强调”和三个“突出”对本次培训班做了一个基本总结,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唐校长在讲话的最后对全体学员表达了几点期待:希望全体学员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永不自满;把工作作为一种责任,永不言倦;把党性锻炼作为修炼,永不停步;把党校作为娘家,永不忘记。

  本次结业典礼上,共有8位学员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18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五名学员执笔的调研文章获得优秀调研文章的称号、二位党校老师的课被评为精品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