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李长春为党校科干班学员授课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06-20 07:56:51 浏览次数: 【字体:

 

 

  副县长李长春为党校科干班学员授课

 

  6月19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李长春为党校第一期科干班成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授课,主题为“美丽乡村建设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科干班全体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李县长的讲课。

  李县长的授课时长一个半小时,主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与现代农业的关系、为什么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及如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现在农业的发展三个方面展开,李县长的讲课内容详实生动、方式深入浅出,作为主管农业和水利的县级领导,李县长结合安乡实际,就如何因地制宜的走出富有自身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之路,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考。最后,李县长说道:安乡的美丽乡村建设任重而道远,在座的各位学员都在安乡工作,没有谁的工作能脱离农村实际,区别只在于连接点有多大,希望这堂课能都对各位学员有所启发,对各位今后的工作有所帮助。

  邀请县级领导上课是安乡县委党校的经典特色,领导授课讲得更多的是实际的东西,也是学员目前正在参与或进行的工作,学员听起来也更感兴趣。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李县长的课十分贴近安乡的县域县情,听后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的展开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